函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
敝公司為專業真空管音響設備製造,生產包括真空管前級擴大機/真空管後級擴大機/真空管擴大機/
瀏覽次數:1499by:函庭電子

全系列真空管音響器材 -- 到府安裝!!

敝公司全系列真空管音響器材,徵求異業合作,合作對象以住宿服務業,如:MOTEL/HOTEL/汽車旅館業為主;真空管音響音質細膩動人,是目前純聆聽最佳器材首選,目前MOTEL/汽車旅館業競爭激烈,業者莫不以高品質裝潢及最多的附加娛樂價值取勝;但若業者率先採用真空管音響系統,則不只是業界唯一,也提升整體服務質感;敝公司全系列真空管音響皆為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,價格更是平易近人,讓業者可以以最少的投資,得到最大的收益,並建立業者獨特品味印象在廣大消費者心中。

熱門關鍵字:果菜清運服務

https://huangger.jetbean.com.tw/web/SEC?postId=1316776皇格與您共同打造新家園!

台灣首都「台北」在不同時代背景及文化的薰陶下,擁有多風貌的建築設施,隨著經濟發展提升,國際化的腳步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函庭電子

聯絡人:何育榮

Email:yuj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